close

那天受到R先生和J先生的邀請一起去紐澤西,途中不經意的經過Trader Joe's,
J先生便提議進去裡面逛一逛,因為city的Trader Joe真的擁擠到一整個嚇人,
永遠都是在萬頭鑽動的程度中,
J先生說像Trader Joe's這樣的有機超市又賣這麼合理的價錢,真的是我們有機人的愛,
說的真有道理,我愛有機,但是whole food的有機商品,我實在買不下手,我又不是在印鈔票,
還是辛苦點到Flushing的中國超市買菜才是王道,
但是,從跟Trader Joe's成為好朋友的這一刻起,我再也不用那麼奔波了,
吃的健康簡單又省時,真的是我們忙碌的現代人最需要的了,
我這星期的午餐就是生菜沙拉加mozarella cheese,還有有機sausage,
除了吃的很飽之外,身體也沒有任何的負擔,非常的幫助排毒哦!
其他在Trader Joe's買的有的沒的都很合我的口味,真的很棒,
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organic soymilk,還有堅果類的小零嘴Thai Lime&Chili cashews,
非常的嗆辣但會讓你上癮一口接一口停不了,但也很長痘,一定要自我控制,


甜點Peach Blueberry Panna Cotta也很滿足我的甜牙齒,
到哪裡去找這種有機又價格合理又好吃的甜點,
Trader Joe's,你真是太神奇了,你是我的生活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