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西村不太熟,但其實這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有很多好餐廳哦!
annisa是其中一家,J小姐跟S小姐來這裡吃了之後感動到快要流淚,
馬上立即SNG我一定要開一團,聽見主廚也叫Anita,馬上先幫他加一百分,
這裡的食物會讓你的味蕾經歷一段奇幻之旅,非常的有創意
annisa: 13 Barrow St. New York
http://www.annisarestaurant.com/

餐廳沒有多餘的裝飾 但就讓人感覺很舒適雅緻
很適合來個浪漫的約會,有需要的人可以當作參考

餐廳招待的小前菜,好吃

香檳調酒裡面還加了小薑塊 好喝

鮪魚三吃
左邊是辣鮪魚,然後是微煎的鮪魚,最後是特殊煮法的鮪魚,吃起來像肉
是不是跟你說這裡的每一道菜都是特別的旅程

Seared Foie Gras with Soup Dumplings and Jicama.
微煎過的鵝肝是我的最愛,好希望可以大塊一點來啃
下面的水餃吃起來很像小籠包的感覺

Miso Marinated Sable With Crispy Silken Tofu in a Bonito Broth
鱈魚非常的鮮美,下面的豆腐有稍微的用甜不辣粉煎過
湯頭是烹大師,裡面還加了海苔跟鱈魚蛋,超級美味

姐妹的豬肉外加豬臉頰 比我的和牛好吃

Braised Shortrib with Burdock Root and Japanese Mustard
和牛處理的很像台式牛肉麵用的牛肉塊 所以沒能感覺到什麼特別
我覺有機會來的人要嘛吃豬肉,要嘛就只要求海鮮

檸檬麵包布丁
這個廚師厲害的地方就是一道食物裡有各種味道
誠如姐妹說的,這道甜點吃起來有甜有酸,麵包部份的酥脆卡滋卡滋的真好吃

完全忘了這是什麼,吃起來有點像可麗餅 也很好吃

巧克力甜中帶苦,是我喜歡的味道,絕對不要死甜,
旁邊的是香蕉口味的奶油,真的好特別的組合

羊起司蛋糕,怕羊味所以不敢嘗試

薄荷巧克力,噁,薑糖,噁,但芒果小冰棒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