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待久了,週末最期待的就是和姐妹們相聚吃Brunch,
(睡到自然醒再和姐妹們共進美食,幸福啊!)
早午餐的價格合理,而且吃了這頓之後可以擋一天,真的很划算,
好姐妹J小姐的妹妹S小姐從西岸來過長週末,順便造福我們安排美食之旅,
久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她也總算和我相會了,同樣也是相見歡,
尤其我們都愛粉紅色,一整個好適合當姐妹啊!
Allen & Delancey: 115 Allen St. New York
http://www.allenanddelancey.net/

位在下東城的這間米其林一星級餐廳,最有名的就是酒

沒有任何多餘裝飾的磚牆讓人感覺很温暖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佈置

看到這個酒櫃是不是就更可以知道,這裡有名的是酒

餐廳送的麵包是比斯吉跟馬芬
二個都超級好吃的,難怪他可以拿下一顆星
好有誠意

我吃了四個之後就飽了,非常沒有戰鬥力,嗚

我們點的是brunch prefix:調酒+主餐+咖啡或茶
才一大早所以我點了這個香檳調酒,我只能說,銷魂啊~~~
好喝到我們個個心花朵朵開笑開懷,這個叫Delancey,聽說是鎮店之寶哦!

漢堡看起來好正點,但brunch時,我常都會被French Toast誘惑,
看不見別人,薯條炸的也很剛好,好吃

忘了這是朋友點的什麼,配菜都很好吃

法式吐司加蘋果還有walnut,
法式吐司裡不知道包了什麼,又柔軟又好吃,太幸福了
一群人去吃飯,最熱門的就是牛排,牛排真的好嫩好順口
我跟姐妹二個人一甜一鹹的組合,好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