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間看到女王的文章說,人生像是一場馬拉松,她希望那個人,能夠在終點等她,
我和她的想法不同,我覺得人生像是一列長長的火車,我希望那個人,可以和我並肩坐著,
一起迎向人生的終點


我常常在坐地鐵的時候看著對面的乘客,或者是自己的倒影發呆,
紐約的冬天很冷,每回對面坐著情侶的時候,
我不經意地發現女生總是會把頭輕輕的靠在男生的肩上,
他們的手緊緊地握著,好像這麼做,身上的温暖就可以傳給彼此,
紐約的冬天,似乎也不那麼冷了,
每回看到這樣的情景,我總是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心頭一緊,淚水,好像隨時會落下,
這樣簡簡單單,不受旁人打擾的幸福,原來是這麼樣的困難...


好姐妹常常問我說:為什麼我們是一個人?
我其實也常常在想這個問題,
我們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也因此,我們懂得如何去愛別人,去對別人好,
我們認真工作,為工作上的成就感而滿足,受到委屈的時候,擦乾了眼淚自己再站起來,
我們用心經營生活,為的就是人生不要有遺憾,
我們相信愛情,所以我們讓自己過的更好,讓自己成為值得的好女人,
只是為什麼在這麼多的努力之後,我們還是一個人?
親愛的天神,希望我們這些勇敢的女生,都可以得到幸福


我一直在想,有沒有一段沒有雜質的愛情?
我的身旁不斷地有人離開愛情,離開婚姻,
大部份的原因,不是來自於當事人,而是旁人的紛擾,
在人前人後咬耳朵這種不光彩的事,有這麼值得一做再做嗎?
你們難道不能好好的去過自己的人生嗎?
你如果不是那個可以陪著他/她走到人生最後終點的人,
他/她的人生,真的不關你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都是註定的,
如果命中註定,是要一起携手走人生旅途的人,就會有幸坐在一起,直到終點,
如果命中註定,只是人生旅程裡的過客,下一站到了,他/她自己就會下車離開,
你不是上帝,不要幻想自己可以改變別人的人生,
只有自己,才有權利決定自己的人生,為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