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寫部落格已經有五到六年的時間了,
當初是因為來紐約讀書,我把每天的生活在網路上書寫,
所以在台灣關心我的父母還有朋友們,可以在第一時間瞭解我的生活,
也讓他們有個出口,可以和我分享他們在台灣的五四三,
時間久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開始有些新朋友來我家坐,
看到有些朋友分享說:我的某些文章鼓勵到他們,或者是讓他們覺得受用,
我總是感到十分的開心,我不認識你,但,我希望能夠把愛傳出去,
我記得在大學畢業的時候,班導在我們的最後一堂課時對我們說:
他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但是,只要他曾經說過的話能夠鼓勵到我們一點點,
他覺得他就沒有枉費為人師表了,
到了多年後的今天,我還是牢牢的記住這句話,把他當作是我的生活態度之一,
我不是什麼網路紅人,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十分平凡,
也和大多數的人一樣,要為了七斗米折腰,為了生活汲汲營營,
所以在這裡,我只是很單純的記錄著我的生活,我的心情,我的創作,
希望他日有一天回憶起來,因為有這個地方,這個憑藉,
我的人生不會是一片空白,
只要有一台電腦,我就會想要一直寫下去,
如果你認同我的生活態度,和我的家人朋友一樣關心我,
我很歡迎你常來這裡和我分享生活,用心去體會我文字裡的生命力,
如果你不認同,請你按上一頁離開,或者從電腦中刪掉這個連結,
人生苦短,與其浪費時間來我這個小地方,為什麼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呢?
我相信慈濟很缺義工,如果你也開始懂得把愛傳出去的道理,你的生活會更快樂,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