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J小姐那天問我說:喜不喜歡吃Mozzarella,我剛好給他非常的愛,
原來紐約居然有mozzarella bar這種東西,太厲害了,
姐妹登高一呼,我們一群人今天就來這裡享用Brunch,
obika很神秘的隱身在IBM大樓裡,沒有注意可是會錯過他的哦!
在附近工作的朋友們,中午吃飯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可以去

obika: 590 Madison Ave. (entrance 56th St. and Madison Ave)
http://www.obika.it/english/index.html

沒有任何花招,簡單的設計是讓你吃完就走的地方

生菜一目瞭然

IBM大樓裡有個公共的小公園,用這些小盆哉圍起來的地方,
就是這間小店的地盤

有機的蘋果汁

姐妹的卡布其諾

付錢的時候發現,這一籃麵包居然要3塊錢?
雖然芝麻好香好好吃,但經濟有不景氣成這樣嗎?
連麵包都要跟我們收錢...

mozzarella加上三種不同口味的肉
我自己是沒有想過這種搭配,但真的好吃到我快要飛上天了
而且沒有油滋滋的不舒服感哦!

我的mozzarella加鮭魚
我想這應該是本店的招牌吧!我吃的眉開眼笑,
我真的沒想過mozzarella + salmon會是這麼奇妙的口感

也有沙拉可以點,當然招牌mozzarella一定要來一下
鮭魚生菜沙拉外加mozzarella
中午吃這樣既健康又有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