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不管是有情人沒情人或者是失戀的人,
甜點在這一天,不,應該說是每一天都很重要,
之前聽聞了傳說中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起司蛋糕有多讚加多讚,
特別情商朋友專程經過紐澤西來包一片回家吃看看,
(沒錯,紐約沒有這家)
沒想到我出乎意外的大~失~望~
這種起司蛋糕居然敢說自己是起司蛋糕工廠?
搞什麼!!!
或許是我的口味特殊吧!不過經過這一次,
我決定專篇來寫我在紐約強力推薦的甜點,
姐姐妹妹們,女人永遠有一個胃留給甜點,
不管日子好過不好過,好吃的甜點會讓你露出最甜美的微笑哦!

 


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起司蛋糕有多加鮮奶油, 
可是我不吃奶油,所以無法形容,
草莓非常新鮮甜美,這是本店最吸引我的地方,
但他們家的起司蛋糕像慕斯軟綿綿的非常噁,
而且很容易就膩了,不合我那挑剔的胃


下面是我在紐約走跳多年,最深得我心的各類甜點,
完全非常主觀,僅供參考,
我只有提供店名跟我的意見,地址請善用Google大神,
有想到新的會陸續增加,也歡迎大家留言一起討論心得


Cheesecake:
Veniero's:這是起司蛋糕的百年老店,最有名的就是New York Cheesecake,
我喜歡點這裡的起司蛋糕加藍莓,一級棒,
這裡的起司蛋糕比較乾濃度剛好,吃完不會感覺到噁,只有無限的滿足感
Junior's:本店是在布魯克林,但其實現在曼哈頓也都吃的到,
這裡的起司蛋糕我喜歡草莓的口味,草莓醬非常甜,好像不用錢一樣的淋在蛋糕上面,
我通常都會把醬移掉不吃,
草莓雖然沒有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新鮮甜美,但他的起司蛋糕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乾濕度恰到好處,濃度也剛好到讓我深深的愛上它,讚

Macaroon:

Laduree(Paris):自從在巴黎吃了Laduree的小蛋白餅之後,我就再也戒不掉了,
如果甜點跟真愛一樣只能有一個,小蛋白餅是我不悔的選擇,
在紐約吃不到這個品牌沒關係,也有其他的法國貨可以代替
La Masion du Chocolat:來自法國的巧克力,不只巧克力厲害,
他們家的小蛋白餅也一點都不是蓋的,酥脆的外表加上入口即溶的內餡,
神啊!請多給我一塊小蛋白餅
Fauchon:Fauchon的小蛋白餅跟Laduree的不相上下,都是吃了馬上會有滿天星星,
外加小花朵朵開的愉悅感
Payard:Payard的甜點很有名,除了蛋糕好吃之外,小蛋白餅也是讓我感動到落淚,
難怪Carrie說失戀時一定要來這裡點個甜點外加熱巧克力撫慰心靈


Hot Chocolate:
La Masion du Chocolat
Fauchon
Payard
以上三家不只小蛋白餅做的好,熱巧克力個個都是濃到化不開,
他們一出手,誰與爭鋒啊!
**Bad news: Fauchon close their NY store. I will miss it so much**
 
Chocolate Croissant:
Le Pain Quotidien
Silver Moon Bakery
這二家的巧克力可頌都是讓我愛到可以一個接一個的個中好手,
可頌的重點就是外面一定要夠酥,裡面的巧克力一定要一口咬下去後,
馬上在口中潢流才是王道
 
Chocolate Souffle:
Eleven Madison Park
說到巧克力舒芙蕾在紐約吃過幾次而已,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裡

Hot Chocolate Pudding:
Dessert Truck
千萬不要小看這台甜點車,他們做出來的甜點好吃到會讓你每天想要守著這台車,
熱巧克力布丁甜跟苦的比例嘟嘟好,愛愛愛不完啊!

Creme Brulee:
Le Cirque
Hakata Ton Ton
我愛吃布丁但不愛吃昆布蕾,但這二家的Creme Brulee真是會讓我大叫媽媽咪啊!
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整碗

Sesame Ice Cream:
Hakata Ton Ton:他們家的黑芝麻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會好吃成這樣?又是一個愛

Green Tea Ice Cream:
Tomoe:平常的綠茶冰淇淋吃起來都像綠茶的人工口味,但是這裡的綠茶冰淇淋,
濃的就像用綠茶冰出來似的,這個最高奬項一定要頒給他

Mille Crepes:
Lady M:如果你吃過Lady M的千層可麗餅,我想你再也無法吃別家的mille crepes了,
什麼叫做幸福的口感,吃一口Lady M的Mille Crepes就會知道了

Green Tea Mill Crepes:
Megu:Lady M的原味Mille Crepes好吃,喜歡綠茶的人就要來Megu,也是不吃不可

Apple Pie:
MacDonald's:蘋果派我就愛他

Muffins:
Clinton St. Bakery
Community  Food & Juice
這二家是同系列,他們家的Muffins有多厲害?我在辦公室吃的時候香味四溢,
同事們紛紛來關切,因為太好吃了,我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啦!

Tiramisu:
La Lanterna Caffe:堤拉米蘇要做的恰到好處不容易,很多家都會讓人有爛掉黏黏的口感,
吃了這麼多的堤拉米蘇,這一家的最美味,百吃不厭,說到這,
這幾天有空經過應該包一片回家

Cream Puffs:Beard Papa's:綠茶泡芙是我心中的王道,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