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工作性質跟亞洲息息相關,所以大家一放中國年,
我們公司也呈現半休假的狀態,
同事們問我說:中國年大家都怎麼慶祝,
我就隨口說了吃火鍋圍爐等於是團圓的意思,
話才說完,大家就吵著說要幫我慶祝中國年,昏倒,
本來想去多年前去過的火鍋店,沒想到已經倒了,
後來問到這間大四川飯店聽說比法拉盛的小肥羊還要好吃,
於是就順應民情,湊成了這麼大一團來吃火鍋才熱鬧,
看我們吃完後每個人都面紅耳赤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辣

大四川飯店: 125 Canal St., #4,
New York
tel:212.625.9212

沒有任何特殊的室內裝潢
朋友說來這裡吃麻辣鍋就好了
千萬不要點他們的菜,不好吃
大家要牢記

我點了二鍋都是鴛鴦鍋因為其實我不太吃辣
看那鍋紅通通滿滿的辣椒就知道大四川的重慶麻辣鍋有多夠味


只來的及搶拍這麼微薄的幾張照片而已
其他的就被同事們七手八腳的丟進鍋裡了
這裡的餛飩是台灣我愛的那種薄皮的,放進麻辣鍋裡意外地超好吃的

大家餓到快昏倒,用念力祈禱火鍋快快滾
今天紐約又下起了大雪,所以這麼冷的天氣吃火鍋嘟嘟好

滾了滾了,大家話不多說,快點動手
白湯的味道很夠味,所以煮各類青菜都非常好吃
怕辣的人要記得,青菜之類會吸水的東西不要放進辣鍋裡,會噴火
這裡果真不輸小肥羊哦!

輸小肥羊的地方在於,這裡的沾醬要收錢,太誇張了吧!
不過吃過後我發現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已經相當夠味了,
有興趣來的人可以當作參考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