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on Square Cafe是我喜歡的餐廳經營者Danny Mayer集團下的餐廳之一,
這次特別選在餐廳週的時候來是因為平常看他Brunch的menu,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而且Danny Mayer在餐廳週的時候,是出了名的有誠意,
他端出來的食物份量,跟平常賣的時候差不多,並不會因為價格而縮水哦!
此外會想來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欲望城市這個影集,
不過我吃完才發現,原來影集裡吃brunch的地方是在對面,
真的好搞笑
Union Square Cafe: 21 E. 16th St. New York
www.unionsquarecafe.com

 


他的裝潢很有Danny Mayer系列的感覺,走的是比較平民化的風格,
沒有Eleven Madison Park的華麗以及大氣

麵包普通

Beef short ribs加上很有彈性像馬鈴薯類的東西
口感相當特殊,頗有驚喜感,但因為我不愛馬鈴薯,所以沒有大叫的興奮

蝦子有稍微烤過所以相當的有彈性,肉質也十分甜美
讓人非常滿意
只是下面的配菜是像蕙仁的東西讓我有點愣住...
我實在不是太喜歡這種小小一團一團的東西

姐妹的鮭魚還不錯

櫻桃酒冰淇淋也滿特別的
巧克力蛋糕則是有點太死甜
或許是期望太高,整體的表現說來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水準
有點小可惜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但如果跟我一樣挑食的人的話要考慮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