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這間餐廳好久了,但是每次餐廳週我的手腳都太慢了,
這回學到了教訓,一看到新聞馬上訂,感謝天,剛好MLK公司放假,
吃午飯嘟嘟好啊!
Cafe Boulud是Daniel旗下的餐廳之一,
都是貴到讓人想把盤子舔乾淨的程度,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負擔的起啊!
Cafe Boulud: 20 E 76 st. New York
http://www.cafeboulud.com/cafebouludNY.html

Daniel是拜占庭式的奢華設計,相較之下這裡儉樸點,比較親民

餐桌擺設是一貫法式料理的擺設
看到這種陳列,我都會自然的覺得安心

一口氣要了三種不同的麵包
因為聽說份量很少,應該吃不飽,
我就只好靠麵包擋一下,
不要小看這裡哦!法式麵包真好吃

同事的前菜是一堆草的沙拉

我的是薄的像紙片的鮭魚
很新鮮但吃不過癮

同事的主菜是小羊的臉頰
我用想的就害怕
但愛吃羊的她說超級讚的,一個嫩

我還是保守的點了海鮮
大師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吃好吃 幸福啊幸福

巧克力蛋糕也很不錯
但當然份量也只能一人一小口
香蕉蛋糕上面還有我愛的小小蛋白餅
也是讓人身心靈感到滿足
雖然外面下著大雪,我們內心好温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