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iel是名廚Daniel Bouloud旗下的餐廳,在紐約這可是頗負盛名的法國料理,
在我心裡,Daniel是法國料理界的香奈兒,
如果你來紐約有機會的話,我想這裡是你絕對不想錯過的地方哦!
最近Daniel在慶祝餐廳的週年慶,所以推出非常划算的特惠組合,
如果觀望已久的人更應該趁這個時候來哦!
60 E 65th St
New York, NY 10065
www.danielnyc.com

進了大門之後,就可以看見這裡的小酒吧,華麗的很低調

燈也是一個美

等候帶位時,服務生會先上小點心跟水,非常貼心,整個賓至如歸

餐廳內部的裝潢非常的高雅,之前來的時候是大紅色的拜占庭風,
我們的服務生說他們最近才完成這個新的改裝,
還是頗有宮殿宴客廳的感覺

座位旁邊還放了小椅子讓女士們放包包,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一個餐廳有沒有用心

餐廳招待的前菜,每一個小東西都很好吃

麵包更是一絕,我總共吃了四塊,蒜頭跟葡萄乾這二種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葡萄乾,好想買一條回家

Daniel招待的白酒讓我們搭配前菜

LOUISIANA SHRIMP WITH
A TASTING OF MELONS
Citrus Gelee, Lime Mamalade, Iberico Ham
蝦子還不錯,但不至於讓我讚美到尖叫

BUTTER POACHED ABALONE
Rosemary-Vegetable Relish, Zucchini Blossom Tempura, Lettuce Puree
味道五花八門,徹底刺激人的味蕾

紅酒搭配主菜

BLACK SEA BASS WITH SYRAH SAUCE
Leek Royale, Pommes Lyonnaise
魚肉好嫩好嫩哦!!!!!!

DUO OF DRY AGED BLACK ANGUS BEEF
Red Wine Braised Short Rib with Carrot Gratin
Seared Rib Eye with Pommes Dauphine
 Shallot Confit
牛肉的味道也很棒,沒有一點腥肉味

甜點酒

BLUEBERRY VACHERIN
Candied Violet, Fromage Blanc Sorbet

WARM GUANAJA CHOCOLATE COULANT
Liquid Caramel, Fleur de Sel, Milk Sorbet

Daniel招待的法式甜點裡面暖呼呼的,好吃好吃

我愛小蛋白餅,怎麼沒有更大塊一點,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