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經理以及客戶的關係,很幸運的能夠進到Fashion Week的現場去親眼目睹服裝秀,
設計師的名字是Nicole Miller,我之前跟她一點也不熟,
出發前有稍微研究一下她的line,並不是那麼喜歡,
不過我們畢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買家,所以能夠混進去就小開心了,
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的時段,我想比較大牌的才比較會有明星來參觀,
所以在我們這場就算有什麼名人,我也不認識,
因為時間有點趕,來不及盡情享受cocktail party,有點遺憾,
希望下次還能夠再去參加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去參觀,
在所有模特兒出來謝幕時我有錄影下來,也可以到影音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