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已經為各位讀者介紹過了,target最近這幾年來邀請了各家的名牌設計師
為像我這樣的市井小民設計了一系列平價的商品,
讓我們以低於單價50元美金的價格可以享受到名家的設計,
十月份又有二位讓我很期待的設計師在10/12會推出他們的商品,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要出手了
先介紹Anya Hindmarch,繼I am not a plastic bag的熱潮之後,我想她的target商品,
鐵定又會引起一陣狂買,加上限量二個字,我想要買要快,等不及特價就要把喜歡的包下來,
那天去presale的現場時,小姐說她的包包才放上架一打開門,就全部被搶光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原來紐約人都這麼愛她


這一系列的設計都很適合上班族,顏色則很秋冬,Anya果真有用心哦!

另一位設計師是Sigerson Morrison,我好愛他們的鞋子哦!


今年很流行這種黑色的皮質,第一款除了平底還有高跟鞋的設計,也是我的必敗商品之一,
另一個流行的款式是到腳腕的鞋子,我的腿不是又細又美的那種,所以不是很敢嚐試,
如果價格很合理的話,或許會考慮買一雙來趕流行


以上圖片來源:http://la.racked.com/archives/2008/09/09/designer_collabs_anya_hindmarch_for_target_first_preview_plus_more_sigerson_pics.php?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