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季的餐廳週我本來不打算共襄盛舉的,一來是想去的餐廳都只供午餐,
但其實他們平日的商業午餐就已經是滿漂亮的價錢了,
二來是被騙幾次之後發現只有那麼少少的幾家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有時看完餐廳週的菜單,我反而還是點他們平常的菜色,
到最後只有米其林級的餐廳才會讓我有所期待,有機會去的應該也都視察完畢了,
在心如止水的時候,同事很熱情的邀請我一起吃飯,
左思右想之後決定試試姐妹推薦的這家Le Cirque Wine Lounge,
沒想到意外地成為我的新歡哦!
Le Cirque: 151 E 58th St. New York
http://www.lecirque.com/index2.htm
一進門看見這些小酒箱我馬上心花怒放
不過為了我的記憶力 我已經很久不貪杯了

走錯門了 所以我還嚇到怎麼沒有服務生招呼我們

這些酒只是冰山一角

佈置的真的很適合當Lounge Bar

看到這整個酒塔我馬上熱血奔騰
愛酒的人不要錯過 這是你們的天堂

可愛的小猴子應該是本店的吉祥物

好像有不少名人來過這裡

厠所裡的鳥籠好華麗哦!

很高雅的桌上擺設

這裡的麵包好吃到讓我看見久違的滿天星星
五穀雜糧吐司好有咬勁而且又香又好吃
天啊!為了吃他的麵包來這裡都值得

餐廳週的前菜起司水餃(義大利式)
我對這種東西老是提不起勁

另一個前菜是澳洲蝦
你沒看錯 份量真的好小
我塞牙縫都不夠

主菜是某種不知名的魚
薄薄的一片讓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雖然真的好吃到入口即化
但是為什麼會這樣紙片薄

法式烤布丁 也很好吃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有點餓
所以什麼都好吃
食量大的人要考慮之前或之後先來個便當
食量小的人應該很滿意這樣的份量
完全在吃精緻
不過我想我一定還會再來拜訪這裡的
餐廳外面的景緻也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