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姐妹J小姐的安排下,我們一群人來到Jean Georges的Perry St.吃brunch,
有在準時收看我部落格的人就會知道,我對Jean Georges的一系列餐廳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雖然這個餐廳位在遙遠的West Side Highway,我還是很努力的來吃,
常從West Side Highway經過的人,應該會對一棟歪歪扭扭的玻璃建築有印象,
這間餐廳就在那一棟的一樓

Perry St: 176 Perry St. New York


整個餐廳給人一種窗明几淨的感覺,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
自在中還有一分高雅

吊燈給人的感覺也很不賴

吃早午餐的時候,柳橙汁是一定要的
(我不喝咖啡,不然還比較便宜哩)

姐妹點的茶,整組看起來一整個高級,非常有視覺上的享受

J小姐強力推薦的小麵包
非常的酥脆,只可惜不夠温熱,
再有温度一點就是100分了

草莓+小黃瓜湯 (有點小辣)
非常特別的組合,喝下去讓人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暢快感
很Fresh

蝦子好新鮮哦!肉質十分有彈性

蟹餅我沒有試吃,因為在他同系列的其他餐廳吃過,
同桌姐妹們讚不絕口,我也很同意

來Jean Georges的餐廳必點的Skate
魚肉的肉質入口即化,好像再次回到大海裡的美人魚

姐妹點的不知道是什麼,看她馬上掃光,應該也很好吃

我的Yellowtail Tuna Fin小漢堡
除了龍蝦漢堡之外,這個漢堡馬上也得到我的四顆星
才一入口青菜,漢堡還有鮪魚的美味全部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也太讚了吧! 

切片圖

姐妹讚不絕口的烤章魚
聽說搭配的醬汁又泡又綿密
單吃就很好吃了

沒有注意到蛋裡面包什麼

水果鬆餅也很好吃
Jean Georges果真是食神
甜的鹹的都一樣讚

我的鮭魚也非常鮮美
配合的蕃茄湯汁讓人不會感到半點油膩
非常適合在早午餐的時候吃

牛肉也很讚,連我平常不吃牛肉的人都食指大動
香蕉甜點

我又點了巧克力蛋糕,沒有什麼特別,在他的其他餐廳裡吃過N遍了,
我覺得來Perry St吃Brunch真的很划算,你可以任選二道菜加一個甜點才24塊錢,
而且二道菜可以從前菜選,也可以從主菜裡面選,非常的自由,
份量看起來雖小,但一路吃下來也滿飽的,
我只能說,我愛上Perry St's brunch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