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這麼久,自然也入境隨俗,開始使用美國的保養品牌,
最近猛然發現在我的化妝台上一再重覆出現率最高的品牌,就是Kiehl's的東西,
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康道相報嘛!
圖片來源:
http://www.kiehls.com/_us/_en/home/index.aspx

金盞花化妝水的魅力,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因為它不含酒精成份特別適合敏感肌膚的我,
雖然有時會變心換別人用用看,最後我還是都會回到金盞花的身邊,
也不是說它神奇到讓我變美變白變年輕,
超級敏感的人要的不多,就是温和舒服就很感恩了

這個Blue Herbal Spot Treatment是青春痘的救星,每次臉上只要有點小狀況,
我就會塗上厚厚的一層,在小痘變成大痘之前就會得到救贖哦!
前一陣子美國缺貨我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一看到他再次上架時,簡直就像跟什麼久違的老朋友重逢一樣興奮,
馬上抓了一把回家屯貨,以防萬一


這罐眼霜我也很喜歡,一來不會太過油膩而產生小肉芽,
二來質地清爽滋潤也不會讓我眼睛下方乾到快要長出細紋,
之前有試用過其他家的眼霜卻覺得不夠力,
這個眼霜價格跟效果都很合理,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聽說過魚子眼霜的神奇力量,但價格也很吐血,
我還是走平民路線好了

酪梨眼霜是姐妹的推薦品,不過不是拿來保養眼睛的,
如果有時臉上或者鼻子有脫皮現象不好上妝的時候,
這就是我們的救星,妝容立即服貼

Abyssine這整個系列主打的是抗老,畢竟我也不再是荳蔻少女了,
所以很認命的把它帶回家,試用過後發現也滿適合我那不安定的膚質,
聽櫃姐的推薦,我把這罐當隔離霜用


這是我買給我那可愛的小姪子的禮物,
聽有baby的媽媽們都推薦這罐預防尿布疹的東西,
我娘的回報是還不錯,可以再多包一罐,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可以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