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sca.shiseido.com/

有一陣子我一直為了臉上膚色不均勻所苦,做臉的時候小姐說:那是體內發出來的,
可是我已經很少吃垃圾食物或是醬酒之類有的沒的,實在很傷腦筋,
回台灣時我娘親也抱怨了一下我怎麼變成了小黑人,
連久未見面的同學也懷疑我怎麼會放棄美白這個終身職志,
對我來說真是很大的打擊,
來美國久了,果真會變得沒有羞恥心(明明是自己懶,還怪東怪西的),
事不宜遲,刻不容緩,我馬上在每天的保養中加上美白這個產品

最先試用的是L'Occitane的抗老美白精華液,
對於過敏膚質的我來說,這個精華液相當的温和,
只是早上不適合用,化妝時會有很多小屑屑的困擾,
而且用完一罐之後也沒看見什麼效果,
沒辦法,我很猴急,幾個月沒效我就會放棄

後來剛好收到Barney's New York $125 gift card,
我數度造訪Barney's之後,最後決定包資生堂這罐美白精華液試試,
早年我剛開始使用保養品時,就是從資生堂起家,我想我應該不會過敏吧!
開始用了一陣子之後,我便注意到我臉上膚色不均的問題消失了!!
尤其是下巴那塊黑色地帶,資生堂,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條我也快要用完了,雖然沒有神奇到可以素顏見人,
但最起碼解決了我最在意的問題
如果有更神奇的美白聖品,歡迎留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