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dermstore.com/product_Complexe+5+Regenerating+Extract_10826.htm

以前在台灣時常去沙龍的美髮師一直灌輸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就是要頭髮健康,好的頭皮真的很重要,
加上我有敏感性的膚質,頭皮自然也很敏感外加一個薄,
所以那時時常燙染頭髮的我固定都會用義大利品牌的蜂膠產品護理頭皮,
來美國之前還特地多買了一些存貨備用,無奈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啊!
遍訪紐約各地一直都沒有再找到這個品牌的東西,
要想找到取代品也不是那麼容易,只好單純加強頭髮的護理,
直到這次回台灣時,我娘叫我去她常去的美容院洗頭,
在小姐還有我大嫂的推薦下,用了這個Rene Furterer的頭皮精華素馬上驚為天人,
我的頭皮好鬆好軟哦!像蛋白一樣又Q又舒服,真的很讚很讚,
回到美國後我馬上包了一罐回家自己DIY,
每回壓力大或者覺得頭皮緊的時候,就好好的按摩愛自己一番,
在家也可以有沙龍級的享受啊!

我滿喜歡在dermstore買東西的,既不用運費,也免稅哦!
(各洲情形不同,所以我不能打包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