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姐妹去歐洲玩耍前,我們相約來吃Brunch,
可千萬不要小看這個Norma's哦!跩個二五八萬的呢!
預約時我還得奉上信用卡號碼如果遲到或者約了沒來都要罰錢,
雖然碎嘴唸了一下但是我真的好~想~吃~啊!
這裡最有名的是他的千元蛋餅,當然我是吃不起,
這間餐廳和之前去過的Burger Joint在同一間飯店裡,
那時就有小小注意到他那華麗的存在感,
想著自己早晚總是要來吃他一次,就拼了吧!
(我還蠻喜歡這個打在地上的鐘,特地在走前來一張)

Norma's: 118 W.57th St. (between 6 and 7 Ave)
www.normasnyc.com

華麗

簡單的擺盤

一坐下來馬上就有餐廳先獻上來的不知道什麼汁
好喝

現榨的柳橙汁可以續杯
真的喝的出他的新鮮
通常美國都是咖啡可以續杯而已
果汁續杯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

長的像墨西哥菜的東西
但是我很喜歡

鬆餅擺盤好可愛
就是一個好吃的樣子

這個像鬆餅但又好像是用法式烤吐司的作法處理的東西
也很好吃

我的龍蝦蘆筍蛋餅
吃不到起千元蛋餅便宜的蛋餅處理方式應該一樣吧!
反正只是差在有沒有魚子醬而已

藍莓醬真是非常的美味

有姐妹們可以一起吃Brunch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