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之前曾經介紹過一間有名的早午餐店Clinton St. Baking,
沒想到他從下東城來到上西城開了這個小分店,感謝天
我應該不用再經歷排隊二小時的折磨就可以吃到美食了吧!
馬上為大家呈上熱騰騰的好料

Community: 2893 Broadway, New York
http://www.communityrestaurant.com/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的Juice Bar

Old School Style

一整個就是人滿為患  但是因為佔地頗大
所以只等了大概15分鐘

被隔離開來的另一小區
安靜  讚
雖然沒多久馬上又被人補滿

熱巧克力看起來就是好喝

加了奶油的Apple Cider也很不錯  
奶油改善了酸味  很適合我

Steak and Egg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
廚師將熱騰騰的鬆餅拿出來孝敬我們
我一吃馬上驚為天人  
所以下定決下要來個藍莓鬆餅
天堂啊!!!
不中用的我只吃的完一片
另外二片當作明天早飯
Can't wait for tomorrow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