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Thailand Cafe總算整修好了,馬上為大家來介紹,
之前有點小破舊小恐怖,每次都讓我想到我看的泰國鬼片鬼影,
現在的新裝潢讓我感覺很舒服,
在紐約的泰國菜裡,我心目中便宜又划算的泰國餐廳就是這裡,
如果你也很愛泰國菜,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店

Thailand Cafe: 95 2nd Ave Bet 5th and 6th St. New York


趁還很新的時候趕快來
四處都很乾淨

這裡的Thai Ice Tea甜度很剛好
而且夠大杯

吃泰國菜我一定要點的春捲

鴨春捲真的太好吃了

海鮮湯酸酸甜甜的真的非常開胃
好愛哦!

Brasil Duck
口味有點鹹但完全沒有鴨味哦!
狠下飯

好有肉味的牛小排  噁

久違的泰式炒麵
我的最愛

辣炒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