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週的第三彈也是最後一彈是Jean Georges的VONG,
雖然這裡平常就有便宜的Pre Theater套餐,
不過既然姐妹邀請了要共襄盛舉當然就一起來,
這次的餐廳週主攻米其林系列,總共摘了三顆星星,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VONG的特別就是他主打亞洲泰國菜,
不過既然是Jean Georges旗下的餐廳多少都有一點法國菜的影子,
不過不管混什麼,重點就是一個好吃

VONG: 200 E. 54th St. New York
www.jean-georges.com

米其林給這裡2007一顆星的榮耀

研究了好久才知道哪個是男厠哪個是女厠

大把的香蕉來增添這裡的泰國風

如果真的在泰國 我想這裡大概是貴族來的地方吧!
不知道為什麼Jean Georges的餐廳都黑漆漆的
是不是這樣狗仔才拍不到呢?

桌上的小花

畢竟是亞洲菜所以有筷子

Crab Cake
旁邊的沾醬不知道是什麼
二個東西加起來真是天生的絕配

我最愛的春捲也是完全不讓我失望

大家一致強力推薦的慢火烤鮭魚
果真讚到不行
完全是我最愛的煮法外熟內生
鮭魚的鮮美在這樣的煮法下完全展現

米布丁加鳯梨還有特別的鳯梨冰淇淋
布丁跟我想像的柔軟滑嫩有點不同 比較像Muffin的口感
但是鳯梨冰淇淋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