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九點五十分,各位沒有看錯,
紐約人為了吃,星期天一早就奮勇的飄來這間No. 1 Brunch排隊,
只為了一親這間歷久不衰第一名的brunch的芳澤,
我個人也覺得我自己好拼,美麗的星期天放棄睡到飽,
一早就從上西城趕來下東城,好遠,
而且我居然餓著肚子等了一個半小時,天啊!
絕對沒有下一次,管它好吃到什麼神奇的地步

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位在遙遠的下東城,
出了地鐵可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哦!

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 4 Clinton Street New York
http://www.clintonstreetbaking.com/


看看這些好吃的糕點 不斷地向我招手


讓這麼多人排隊果真不是蓋的

柳橙汁不會太酸 很剛好

這個薯餅類的東西 好吃到爆 我太愛了

洋蔥圈

Omelet

藍莓煎餅 旁邊的醬汁跟這個煎餅搭配起來
真的是超級美味的組合


我點的country style breakfast該有的都有
因為下次很可能不會再來  趁這次把店裡的好料一次吃到爽
真的狠狠狠好吃

牛排

鮭魚之類的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