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早上和好姐妹們相約吃Brunch真的很符合慾望城市的感覺,
今天選定的這個餐廳其實比較適合night life,
光看網站上的照片就知道這裡的夜晚有多吸引人,
可是上了年紀的我,還是認命點來吃中午餐好了,
往好處想,白天照相才清楚,才能為大家實況轉播


The Park:118 10 Ave, New York at 18th St.
http://www.theparknyc.com/

請大家自動幻想夜晚的畫面 我想一定很有味道
好想念哦!Night Life

這些柳丁應該是為了Brunch才擺出來的吧!

今天太冷了 不然有點想坐在Garden
這個可愛的小孩不斷地在跟我們說HELLO
真可愛

中間來個和天一樣高的樹 肉市場的餐廳真的都好有創意

我最愛的沙發情人雅座

餐盤有點髒髒的噁心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餐前送的香蕉麵包好吃到我想要翻滾個三圈
這種剛烤過的麵包送上來 才能讓我感到餐廳的用心
真的是人間美味 因為它 我給他四顆星的強力推薦

草莓法式吐司 姐妹說真的很不賴

鬆餅 姐妹說還可以

Crab Cake Eggs Benedict
蟹肉加蛋加那個類似麵包類的東西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翻
還不錯吃 而且價格跟份量都讓人覺得值得

週末的早晨睡到自然醒
然後和姐妹們吃Brunch聊是非
就是我們的NY Life Style
不過一個月一次就很奢侈了
我要節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