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St. Mark Place上面的大眾居酒屋,大概已經經過不下數百次了,
每回都看到蜿蜒的人潮在門口排隊,簡直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特別吸引我讓我想要走進去的衝動,
或許是旁邊的大將太熱門了,遮蔽了這裡的光輝吧!
其實大將我也是去年才到現場實地勘查,
在這之前我對居酒屋燒烤之類的食物並沒有太熱衷,
總之適逢姐妹的邀約,決定來這裡嚐嚐鮮
 
本店以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酒聞名
如果很愛喝的話一定要來

先賣個關子
等一下會為各位介紹這裡的重點
這可是吸引我來的賣點呢!

很日式的居酒屋

完全走古色古香的路線
這些老人我沒一個認識


這個角落好像理容院的感覺



是不是很特別的佈置呢?
簡單但又有特色

因為減肥頗有成效所以最近不太喝酒
不過喝可爾必思也瘦不到哪裡去吧!


本來想點魯牛肉 我想我應該點錯點成燉牛腩吧!
味道不錯但肉有點硬


魚下巴 非常美味又大盤 吃的好開心

日式關東煮
這道菜有點騙錢 同樣價格我可以自己煮一大鍋


牛舌硬到一個誇張 不及格

炸軟骨 味道還不錯 但我喜歡鳥人的嚼勁 卡滋卡滋的

雞皮還不錯

BBQ Chicken 也是尚可

煎餃 也煎的太失敗了一點吧!

姐妹之前試的牛睪丸
居然這種東西也有在賣...我沒有勇氣吃
謝謝姐妹借我照片放上來

付錢的時候得到的一小杯糖粉 這可不是要讓你乾杯的哦!

謎底揭曉 糖粉跟門口的機器是要讓你製作棉花糖的
先把糖粉從中間倒下去
然後拿起旁邊的筷子 就可以打開機器了

機器啟動後不久 就可以開始製作啦!
請旋轉手中的筷子 棉花才會纏上去哦!

看我玩的多開心 童心未泯啊!

完成了 我的小扭扭棉花糖
我今天來的重點 就只是後面棉花糖製作的歡愉啊!
而且重點是 我不愛棉花糖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