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密切注意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對鳥人有很高的評價,
只是前陣子再次去了之後發現食物的品質好像退步了,
上網搜尋之後才發現鳥人裡的A team chef都來到新店鳥巢,
不囉嗦,馬上尋線來試吃

Yakitori Torys: 248 E 52nd St. New York
www.torysnyc.com

 


鳥巢的位子比較大 氣氛也比較好

鳥巢就在我的後面

Chicken Liver

雞珍

我最愛的軟骨

王子個人偏愛的炸雞塊

另一種軟骨

看看這鮮嫩多汁的牛舌 超級愛

也是我的最愛黑豬肉 加上蔥花是完美的絕配

Chicken Ball

為了要吃最讚的雞雜炊飯 要等三十五分鐘哦!
所以一進來要趕快先點

時間到 看看有多好吃

美味的雞汁醬油飯加上脆瓜和海苔 哇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