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是要試吃日本菜,不過有點特別的是這是和風中華料理哦!
聽姐妹說這個廚師來頭不小,因為他是Iron Chef的門徒,
我個人對Fusion不是那麼瘋狂,但是鐵人料理的徒弟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再次來到這個跟我不熟的東邊
Saburi Japanese-Chinese Fusion:168 Lexington Ave., (between 30&31St)
saburiny.com
 


Iron Chef陳建一  這間店的廚師就是他的徒弟
這張圖片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電影食神

圖片來源 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ChenKenichi.JPG


一進門就看見很中華風味的室內裝潢
這是讓人懷念的皮影戲

好多的茶壺收藏

姐妹指定來一張的藥酒 也太台了一點吧!

這個星期好想念煎餃 馬上來一盤
蝦仁煎餃好吃到讓我可以狂吞20顆
旁邊的醬汁也十分合我的口味
真是天作之合的完美搭配

螃蟹春捲
我個人覺得也是相當特別的組合
雖然吃不太出來有螃蟹的味道
口味仍然好吃到讓我的舌頭都會自己不斷彈跳

雞和蔬菜的雜炊
我以為是乾的沒想到居然是湯+飯
口味很淡 姐妹說筍味很重
我個人覺得加了黑胡椒之後味道比較剛好
我真是土

鴨肉涼麵
我很討厭吃涼麵 但是這道菜完全征服了我
真的好好吃 再加了芥茉後根本就好吃到無話可說

名片就是一個皮偶
 

吃飽之後 仍然要照規矩來星巴克續攤
姐妹愛的人文風景
我覺得這樣簡單的佈置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