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星期五,決定到Union Square去走走,
首先到Saigon Grill吃晚飯,

畢竟是親民的價格,餐廳的感覺也很LOCAL,
你沒看錯,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但是這裡真的好空曠,
因為門口有員工在抗議薪水過低工作環境又差,
其實還滿可憐的被壓榨,所以我們進門時還被抗議的群眾們詛咒,
內心感到十分害怕,不要丟我柳丁皮跟雞蛋...

我愛吃這裡的前菜
二類春捲+甘蔗蝦還有烤牛串跟烤雞串
首次嘗試他們的肋排 也很讚哦!
吮指留香用在這裡一點也沒錯,
可惜烤的有點太焦
其實我們有點泰式炒麵,但吃完肋排手好噁,
捨不得碰我心愛的小粉紅
為什麼到Union Square,就是因為想念這間店,
Max Brenner我愛你
今天改試他的可麗餅也是一個讚,不過略遜我在日本吃的就是了,
原宿那裡的正宗可麗餅真是好吃到讓我想噴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