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畢業後幾乎要二年沒見面的好姐妹相約在中國城小聚,
我們姐妹倆果真被詛咒居然難得約就遇到下雨,
而且順道買菜的我還搞的大包小包的像極了歐巴桑,慘,
所以只有隨便來個一張試試我心愛的小粉紅,
今天吃的是越南菜芽莊城,
位在中國城Centre st.上一間便宜又好吃的選擇,
我們點了河粉跟春捲就咻咻地吃起來,
一直到見了盤底我才想到我忘了照相,唉!餓啊!

芽莊城隔壁的許留山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他現在改名了但換湯不換藥,
依然可以吃到我強力推薦的芒果布丁,
八月的時候芒果最甜,所以那個時候一定要來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