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經理出差到上州去,我在公司閒著沒事終於可以上網盡情漫遊,
剛好看到酪梨壽司在看完
Phyllis敗犬的遠吠的書摘之後有感而發的文章,
已經三十歲的自己邊看還得要邊努力的忍住狂笑,
所以也來幫自己測試一下看看我有沒有成為敗犬的潛在特質

 

敗犬的特徵

 

  1. 敗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達到某種程度的收入。全心投入工作,離婚姻也越來越遠。

嗯,能夠養活自己是不錯,獨立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但是如果有人願意努力賺錢讓我在家滾來滾去持家我一點也不介意,而且非常歡迎具有此條件的男子踴躍報名,報名專線電話是0204-3383388,直接先加個五十分考慮優先錄取

 

  1. 敗犬很在意與異性邂逅的方式。喜歡自由戀愛更勝於相親,因為敗犬將自己的價值感與被他人喜愛、受歡迎的程度劃上等號。

我向來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也不在意如何與另一半相遇,相親又怎樣?重點在於對方是不是真心的愛我還有能不能善待我的家人,自由戀愛離婚的人比比皆是

 

 

  1.  興趣狂熱(舞蹈、旅行、樂器、手工藝成癮症)。三十歲世代所發起的日本文化回歸現象興盛。因為經濟不虞匱乏,對許多原本年紀較大時才有金錢與時間餘裕去做的事,也能即刻去做了。

熱愛血拼算是興趣狂熱嗎?走到哪裡買到哪裡是我多年來不變的生活原則,但是一定要是最划算的DEAL我才會下手,想買歸想買,不過因為在美國生活大不易,陶淵明都要為五斗米折腰了,我只是普通人,當然要學會節儉的美德,所以我又離敗犬之路遠了一小點

 

  1.  敗犬的裝扮既不寒酸也不邋遢,斥資不菲、有品味正是最典型的敗犬裝扮。跟那些與社會目光幾乎絕緣的家庭主婦不同,敗犬長期處於「被觀察」的狀態,並在社會目光的注視下活到現在,因此練就一身完美的裝扮工夫。

行筆至此,關於這一點我舉雙手承認我是敗犬,如果為了成為勝犬要放棄自己對生活品質的堅持,我絕對不依,那就讓我繼續當個冥頑不靈的敗犬吧!美食萬歲,好酒萬歲,高跟鞋萬歲,好衣服萬歲,名牌包包萬歲,這些可是我的精神食糧,怎麼能為了成為勝犬而放棄呢?那我林師姐還是林師姐嗎?

 

  1.  生活模式類似老年人。

天啊!這點我也不得不承認,因為我最近常看日劇看到睡著,難怪被懷疑是不是老了,除此之外我還是每天吃的飽,睡的多,生活沒有煩惱,感謝天,還不至於走上絕路啊!

 

  1.  既可怕又天真。嫉妒年輕人。

 我就是年輕人啊!要嫉妒什麼鬼?

 

 

 

 

這樣總結起來,其實我並沒有成為敗犬的特質嘛!(自我安慰中)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單身呢?啊嗚~~~
不過我並不真的覺得能夠嫁出去就是女性多大的勝利,
在組織另一個家庭的同時,勢必也是要犠牲掉自己的某些部份,
多少結婚的朋友們都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活的不像自己,
雖然有個人可以一起努力是很不錯,看著小孩長大也是很欣慰,
不過我還是覺得嫁的好的話一切努力都可以算是值得,
嫁的不好的話,那些投資下去的青春歲月可是一去不復返啊!
所以敗犬們不要恐懼不要慌張不要隨便舉白旗投降,
好好享受現在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