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的法拉盛有間小有名氣的超辣川菜館叫朵頣食府,
自從搬到曼哈頓之後因為距離法拉盛太遙遠便一直沒機會再去吃,
到新公司的第一天要去公司聚餐時偶然瞧見朵頣便一直記在心裡,
今天剛好想來點中菜便上網努力找了朵頤的所在地,
哈哈哈,沒錯沒錯我沒有幻想,朵頤在中城也有小分店哦!
Szechuan Gourmet: 21 West 39th St. New York
 

在出發前往大快朵頤時,突然覺得west side highway的風景不錯,
在車速極快的高速公路上奮力的搶鏡頭,
河的另一邊是紐澤西,我喜歡這張有小帆船點綴的照片,
頗有意境的感覺
我愛聖誕節 只要是這種頗有氣氛的地方
絕對都要來一張

很有中國味的川菜館 牆上還掛著仕女圖 
你沒看錯天花板上的是大紅燈籠高高掛 小俗氣
 

上回挑戰了五糧液的麻辣鍋 今天換朵頤試試
老實講 看起來就一陣爆辣 你看到那一整鍋的辣椒了嗎?
我舉白旗投降 輸一半

他們也流行吃到飽 一個人19.95
可是菜色的選擇不多 是比五糧液合我口味倒是真的

這裡的夫妻肺片真的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