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Bouley是紐約傳奇的星星廚師之一,
平常晚餐時的價格是天價,不適合我這個平民天后來,
利用這個美麗的午後,我特地來試試他物超所值的午餐,
順便提前慶祝美麗的聖誕節

Bouley:120 West Broadway, New York
http://www.davidbouley.com/
 

座落在下城的高級法式餐廳
之前經過了好幾回,總算找到機會來吃
外觀頗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這種有感覺的地方
打開城門 馬上就讓你看見驚喜

大衛布雷獲得米其林的二顆星讚譽
我在等候區等待的時候,看見服務人員的親切與熱誠,
讓我覺得一個有用心的餐廳就應該要如此

桌上有美麗的鮮花

餐盤也很雅緻 用看的就覺得好吃

還有讓人可以徹底放鬆的沙發椅
再加十分





很像隧道的內部裝潢

麵包送上來的時候還熱騰騰的
讓我再次感受到他的用心
接下來上菜囉!

小小開胃菜
芥茉南瓜子加甜菜根
真的很開胃

開胃菜
干貝加魷魚還有蝦子
聽說綠色的是碗豆醬汁
總之整個加在一起就是美味到讓人渾身舒暢

鮪魚生魚片
十分順口
布雷的海鮮食材果真不是蓋的

Skate
一種魚類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很鮮嫩

鮭魚的做法和Nobu很像
都是外圈熟內圈生
這樣才會避免鮭魚太老太乾

鴨肉
我只能說布雷的海鮮很棒
肉類就稍嫌遜色

這陀奶油是我的豬肉的沾醬

豬肉處理的不太好
肉老而且肉味重
真可惜


這個小清湯是讓我們清清口
要從主菜改上甜點囉!
葡萄柚和Sorbet的搭配也很特別

藍莓派有點酸不是那麼受我的歡迎

總算讓我吃到巧克力舒服蕾了
我感動到好想哭
三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也都好美味
讚 五顆星

主廚貼心的又為我們送上另一道冰淇淋
加了鳯梨的Sorbet可以順掉甜點的甜
不會讓人覺得噁

貼心的主廚在送上帳單時
又端上來這堆甜點
我愛你 大衛布雷
人生裡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吃到美食
 

門口聖誕樹的佈置

一進口絕對不會錯過的蘋果香

貼心的布雷在用餐完了之後
還為女士就是我送上一個伴手禮
檸檬蛋糕當做記念品
在他的麵包店裡可是要來個14塊大洋
太用心了

隔壁就是他的麵包店
下回希望來試他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