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bella's:359 Columbus Ave., New York, NY10024
美國每年十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四是所謂的感恩節,
幸福的我們放了四天連假,我等這一天真的好久了,
不過星期四當天美國大部份的店都選擇關門放狗,
再加上今年的感恩節居然還下著雨,
我只好很悶的在家看電視,並且等著半夜出門去血拼,
對,你沒看錯,是半夜,
因為美國稱感恩節隔天的星期五叫Black Friday,
所以從半夜十二點開始所有的店家就會開門,
來美國三年我從來沒有去共襄盛舉過,
今年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和E相約殺去體驗這個全美都瘋狂的after thanksgiving sale,
媽啊!除了塞車塞到半昏迷,我在寒風中還排隊排到腿軟,
最誇張的是折扣根本沒有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所以排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只搶了兩雙鞋,
沒辦法,我真的是蜈蚣,我愛鞋,
經過這一夜的努力,我只省了70元,真的很神經,
回到家已經清晨六點半了,熬夜逛街果然不適合30歲的女人,
我就像喝醉酒一樣腦裡一片混沌的爬上床沈沈睡去,
直到下午才餓醒準備來去Alice's Tea Cup覓食,

沒想到這間温馨可愛的小店要等一小時以上,
經過昨天排隊的可怕體驗後我絕對不會再排一次,
不過今天沒緣份,下回我一定要早點預約來吃看看,
在路上晃了一圈後,選了這間人看起來頗多的Isabella's,

裡面的佈置很有過節的氣氛吧!

前菜是免錢的麵包 草莓醬味道有點奇怪

牛肉漢堡 牛肉果真鮮嫩多汁
洋蔥圈也很好吃 讚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