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的天氣已經變冷囉!
這種時候一定要來個麻辣鍋才會夠味+温暖
等了好久才等到這個五糧液的冬季限定麻辣鍋
乖乖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是爆辣
我隨便涮一下肉都辣到嘴又麻又辣
可是他的辣鍋好奇怪 真的好香哦!讚
為了貪吃只好一邊猛灌水一邊猛吃 
功力太淺的讀者們千萬不要輕易挑戰哦!
不過可以選擇的菜色不太多 有點遺憾
吃到超飽一整個杯盤狼籍
不過我喜歡這張的色調 

五糧液Wu Liang Ye:338 Lexington Ave. (Between 39 and 40 St.)

吃飽天都暗了 我才想到要照相 所以小傷眼

店裡的樣子 服務生很親切哦!

我們的鴛鴦火鍋

看的出來麻辣鍋裡的辣椒多到一個不行嗎

五糧液特製的沾醬
可以讓食物不那麼燙那麼辣哦!

吃到忘我 只好搶拍火鍋快見底的樣子
沒辦法 東西送上來我都會急著下鍋
一個忙 無法分心
推薦愛吃肉又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試試
保證你一定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