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光輝的十月 我和久未見面的好姐妹M相約吃晚飯
其實重點是 她很愛王建民
我昨天又很恰巧的和阿民在街上巧遇
她認真的想跟我抱怨 不是球迷的我怎麼這麼幸運?
更妙的是她小姐本人可是在7號車上遇過阿民
(她揣測阿民可能去辦年貨 好平民的偶像啊!)
可是近鄉情怯 見到偶像份外害羞
她居然在當下整個陷入半昏迷狀態
而完全錯過這個隨便幹嘛都好的機會
好姐妹 我只能說下次見著他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抱住他+握緊他的手再說吧!
我們二個共勉之
回到主題
今天的餐廳在她的公司附近 是她從Food Channel看來的
 
 
Meli Melo Bar and Restaurant: 110 Madison Ave. (Bet. 29th and 30th St.)
美麗的餐桌擺設
為了配合我照相 姐妹還用心的排了一下
可以感覺出來嗎?
麵包真的好好吃 因為有葡萄乾
桌上的花也好香哦!是我愛的香水百合
餐廳裝潢
南瓜都已經擺出來了 因為萬聖節就要到囉!
Roasted Duck Served with Barley Risotto
and Mango Ginger Sauce
鴨肉滿肥美的 而且煮的很入味 
所以我害怕的鴨肉感完全消失
軟軟的好順口 
Fishermen's Stew with Shrimp, Cod and Seafood
Beet Coulis and coriander oil
在我點這道菜之前 好姐妹不斷提醒我這個份量超大
結果送上來之後 我有點失望呢!
我覺得是正常的份量啦!對於小食的我來說剛好
四隻蝦分給姐妹試吃一隻,二個蛤蜊,二個mussle
二個干貝,還有三小片鮭魚
姐妹說她同事完全吃不完還打包
唉!韓國那種只吃二顆草的瘦子當然吃不完
我要再接再厲向他們挑戰才行
不過我覺得喜歡海鮮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菜
尤其是湯頭非常的鮮美 雖然鹹了點
真的滿好喝的
 
在散步回家去坐車的路上
好姐妹突然說:只有在想到你時
我才會抬頭看帝國大廈
哈哈 今天正好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
在西雅圖夜未眠裡的那天
帝國大廈也是紅色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