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家裡巷口的法國餐廳

其實已經去吃了好幾次了 只是一直沒帶相機

自然也無法為大家介紹囉!

我個人很推薦來這裡喝個咖啡吃個蛋糕享受下午茶時光

因為這裡的蛋糕真的很法國呦!

Le Monde:2885 Broadway, New York

我吃東西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好餓 先來個想吃的甜點再說
最上面的糖片真的爆甜 下面的部份則是香酥脆
據說這叫拿破崙派 真的假的?
平常不吃漢堡的我都啃掉半個 不含麵包部份
肉質很香滿好吃的耶!這是Brunch Menu
偷看到好多外國人點就跟著有樣學樣
阿斯卡歌:Snails
完全忘了怎麼拼但會唸
法國烤蝸牛好好吃 可是怎麼每次吃都會想到
安琪拉小姐跟我在法國吃到狂吐的事件呢?
日本的白貓頭鷹啤酒
還滿清爽的而且瓶子好可愛
我看都沒看過耶!
配蝸牛嘟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