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R突然大叫:你知不知道這家店?
我像個紐約土包子冷冷地回答:什麼鬼,當然不知道
R:真的假的 怎麼可能
土包子:到底賣什麼的啦!義大利麵哦!
R:他的cheese cake很有名耶!你沒看到1894開到現在
土包子:真的假的 我聽都沒聽過
R:你隨便打電話問人,大家都知道,你不配寫美食
土包子:什麼?過份,等一下馬上包一顆回家啃
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激將法,我在回家前,安份的包了個蛋糕回家

看到這些可口的甜點了嗎?

那個長長一捲一捲的是義大利著名的甜點Cannoli

不過既然這間店最有名的是cheese cake

我一定是要來個最愛的草莓起司蛋糕

無所不拍到一個極點

百分之三萬的人一定覺得

我是土包子觀光客 其實

我在紐約快要住滿三年了 搞什麼

這個草莓起司蛋糕既沒有台灣起司蛋糕的鬆垮
也沒有太誇張美國起司蛋糕的油膩
清爽入口即化的感覺 很適合粗茶淡飯的我
好好吃 明天早飯吃這個 會不會過的太好了?
剛剛上網看了一下City Search他的評分真的好高9.5分
我果真是個紐約”俗” 居然看不起這家店
Veniero's Pasticceria & Caffe:342 E 11 st. (1st Ave)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