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來到了中國城附近
就順道來吃這間我很喜歡的馬來西亞菜
整個是走便宜又好吃又大碗的路線
Nice Cheap Eat Place
最主要是和我早年來紐約時常去吃的檳城口味很像
那時和阿姨還有李小妹一起住紐澤西時,
我們常在金門超市買完菜後就去吃檳城,
一開始我們只能吃幾小口,
不出幾個月,我們就把飯菜掃光,
唉!美國果真是個讓人肥滋滋的好地方,
還是很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哦!
李小妹應該可以體會吧!
印象很深的是我們為了報答電腦男的救命之恩,
還邀請他一起去吃飯,可是媽啊!
我們二個哪裡會知道檳城長在哪裡,
只好找出金門超市的塑膠袋然後沿線找去,
我們二個很耍寶的隨便跟他報一堆路,
最後完全是因為神明顯靈我們才能平安到達檳城,
難怪長輩們都說:
我們二個能夠活著從紐約回台灣真是太好了
關於電腦男的故事我想我另外寫一篇好了
真的精彩到爆
 
 
 

店裡一小角 佈置的還算温馨吧!

我最愛的印度麵包 醬汁是什麼鬼 辣到爆

馬來風光
每次來必點這道菜 蝦醬炒空心菜真的好讚
排骨大王
看起來是不起眼的排骨
吃起來甜甜的 味道很不錯
檳城蝦麵
和我以前吃的蝦麵味道有所不同
不過湯頭很棒 感覺是用蝦子熬很久才變出來的
 
 
人多的話可以考慮點海南雞也很好吃哦!
河粉也是好選擇 喜歡芋頭的人可以點佛砵飄香也很好吃
 
Jaya Malaysian Restaurant: 90 Baxter St. New York
 
追伸 亂拍了一堆照片在相簿紐約雜記裡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