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8.JPG

接到VOUX的邀稿來試穿機能緊身褲,我個人是非常的愉悅,

我自己有固定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所以機能緊身褲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運動既然是潮流,自然也是要有時尚的穿著,

VOUX這個Jungle緊身褲有著漂亮的藍色漸層再加上動物紋印花,

由深到淺的設計,就算是對自己屁股大腿感到不完美的人,

也可以藉由深藍色的部份有視覺上的修飾效果哦!

IMG_1949.JPG

高腰腹部包覆的設計,能幫助固定腹部的肉肉,

運動時才不會有個肚子晃來盪去,好害羞啊~~~

加上我都是在健身房運動,冷氣比較強,還可以順便保護肚子不受寒呢

 

IMG_1908.Jpg

漸層色系加上3D立體轉折紋印花豐富了視覺效果

布料是使用84% polyester/16% spandex

摸起來手感很柔軟舒服,

VOUX使用的機能布料還有另外3項優點

*抑菌防臭

*抗起毛球

*蓄熱保暖

IMG_1972.PNG

版型剪裁產生梯度壓差

IMG_1945.JPG

VOUX的設計跟生產都是Made in Taiwan

大家可能不知道台灣可是紡織業的大國,多少名牌的運動服早年都是由台灣出口,

所以台灣的車工剪裁,可是不會輸給歐美品牌的哦~~

腰間口袋設計可以放置物櫃的鑰匙以及課卡,對我來說很方便

 

IMG_1944.JPG

很有立體感的漸層動物紋印花,是我偏愛的style

IMG_1947.JPG

 

梯度壓差的設計,可以在運動時幫忙代謝乳酸,當血液與水份往上流時,比較不會水腫哦!

我喜歡穿起來花紋剛好在膝蓋處有個變化

IMG_1946.JPG

我去的健身房燈光是夜店風,穿上VOUX的jungle是不是非常融入場景~~

這幾天天氣很冷,健身房的冷氣也是不打烊,但穿上這件緊身褲,

看起來非常輕薄,實際上是會有温暖的感覺,

我很怕冷,很喜歡這個機能布料的蓄熱保暖設計

官網連結 https://goo.gl/6LSM6Q

IMG_1924.PNG

穿上VOUX機能緊身褲來告別肥肉,

我很愛上槓鈴課,一堂課下來,常常分不清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

就算一身汗,褲子的機能布料會吸濕排汗,真的不會臭臭的哦!!!

IMG_1942.JPG

貼心小提醒:因為是緊身褲的關係比較合身,建議穿無痕內褲或是平口內褲比較好看,

當然如果習慣穿長版上衣的人就比較無所謂

IMG_1927.JPG

材質真的很舒服,隨意動都不會摩擦到身體肌膚

IMG_1936.JPG

緊身的剪裁,肌肉不會隨便亂晃動

VOUX緊身褲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我熱愛鍛鍊,期望每天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希望我的臀部能夠更上一層樓,

穿上VOUX機能緊身褲,加入運動的行列吧!

粉絲團https://goo.gl/R5BDhh

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緊身褲 voux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