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音寺求得了籤王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好好實踐自己的發願,

在跟好姐妹分享修行這件事的時候,她也問起了我,

如何知道自己該唸什麼?要唸多少遍?

我自己覺得答案在每個人的心中,

當你起心動念想要修行的時候,自然會有貴人引導,

我修準提法門之外,也唸藥師佛以及地藏王菩薩的法號,

還有之前提到的心經,

我自己的經驗是在你唸佛時越有親近熟悉感的,越能和自身呼應,

當然就算只是唸南無阿彌陀佛,

只要是恭敬而虔誠的唸誦,發起大信心,都會有所幫助,

在我自己的發願裡,也是在修準提法時感受到應該要有26萬遍的次數,

在求籤的過程中一直到30萬遍才有聖筊,

除了唸佛之外,我也發願要多做善事,除了善待身邊的人事物之外,

有能力可以助印經書,幫助流浪動物和世界展望會,

我祈求上天讓我改變自己的命運,讓我能夠以自身的經驗和更多人分享,

自己做到了也成功了,也才能激勵別人向善,

這也是我開始書寫這一連串分享的原因,

就算只有一個人看到,或者在你也是一路跌跌撞撞之後逛到這個部落格,

只要能讓修行的種子,或者是善念在你的內心發芽,

我相信都是一個好的開始,好的回應,

在多少個日日夜夜的努力後,現在我身邊有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人,

我感謝著上天帶給我的奇蹟,也希望讀到這裡的你能夠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教 發願 修行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