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機緣在這書寫的當下,有好姐妹開始起了修行之心,

和她分享的過程中,我才明白很多人對於修行存在著疑問,

我們對於未知感到害怕是人之常情,

至於我為什麼這麼相信,沒有懷疑的去做,

除了是上天巧妙的安排讓我親身有了高潮迭起的奇幻之旅之外,

和我本身的個性也有關係,我自己是很有意志力的人,

也很相信人定可以勝天,

拼不過天命就照著自己生命的藍圖走,

但,要是拼的過呢?就算是微乎其微的機率也應該試一試,

修行最重要的,其實不過是調整自己的內心,

願意唸佛供佛當然是最好,就好好的去執行,

不願意的話,心存善念,多幫助人,多佈施積德,上天肯定也會有所照拂,

就像了凡四訓裡除了唸準提之外,也是要不斷地多行善事才能積福德改變命運,

這幾年修行的改變對我來說,就是從一個比較自私,明哲保身的人,

變成會去關心別人的需要,設身處地的為他人換位思考,

這和我自己運動是同樣的道理,

每一天改變一點點,日積月累下來,就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與人為善,隨手的幫助他人,也是把愛傳出去的一種,

更是真切的將修行實踐於生活之中,

我想這是修行的本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 佛教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