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的文章分享下來,今天想要來聊聊消業障的課題,

很多時候生活裡或是唸經的不順暢,或多或少是有所謂的業力干擾,

我也是邊修行邊學習的過程中,慢慢了解自己過往的業力還真欠下不少,

實在是萬分慚愧啊~~

善事沒有人家做的多,獨善其身不管他人的自私倒是經常有,

想要消減業力的干擾,自然要先懺悔自己的過失,

這樣唸經的功德才能有機會被冤親債主接受,

我自己因為在台北,是選擇到佛光山普門寺參加88佛共修會,

http://pmt.fgs.org.tw/ceremony_1.html

好好的修持88佛大懺悔文,功德是非常的殊勝,

我也是因為去了共修法會,聽著師父們的講解才明白懺悔這門功課,

法會裡上了年紀的師兄師姐們眾多,讓我好生佩服,

看著他們如此這般堅持著拜懺,我內心很是感謝自己有此機緣,

在身體都還是很能自在活動的時候就接觸了88佛,

第一次的法會後,在回家的路上我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

後來接著幾次的參加法會,我可以感覺到心靈的充實,

像是沒有能量的自己,藉著法會慢慢的補充了電力,

這讓我想到電影Eat, Pray, Love

在迷失自己的時候,回到自己的內心去重新探索,

因為現實生活是無法像電影中女主角一樣遠走高飛,

但一星期一次的自我沈澱,真的會幫助自己很多,

歸零,是為了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 消業障 佛教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