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痴痴念念的青木定治總算來台灣設櫃了,之前看著Bellavita開幕還沒什麼感覺,
但現在這間百貨裡的食物成為我活下去的精神支柱之一了,沒有他不行,
青木定治的甜點魅力有多強大,讓我來告訴你,
如果人一生中只能選擇一樣甜點活下去,我的不二選擇就是青木定治,
有了他的馬卡龍,什麼困難我都能跨越啊~~~

青木定治茶館:Bellavita B2

馬卡龍聖誕樹...我想整個搬回家慢慢吃
精華版的小蛋糕們

巧克力可頌好好吃,天國近了

盒子也非常有型

如彩妝品一般美麗的巧克力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巧克力,就沒有買,有機會如果跟一群朋友們來應該嚐嚐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有馬卡龍的地方就是天堂
青木定治來自法國的PH,所以他的水準不輸PH哦!
我不用去法國,也可以吃到少女的酥胸,謝謝你青木

冰淇淋有點過甜,試了巧克力跟綠茶的口味,雖然不錯,但不覺得特別推薦
黃色是柚子,非常香甜
橘色是焦糖海塩,層次分明
綠色是抹茶,淡淡茶香
紅色是覆盆莓,因為怕酸所以不敢吃
季節限定的閃電派,黑櫻桃與無花果的組合,
非常奇妙的味道,你在別的地方一定吃不到

草莓派果不其然有點酸
綠竹派超級美味,綠茶的苦與巧克力的甜不分軒至的完美平衡,
彷彿太極的陰陽缺一不可,我想要為他唱一首歌,強力推薦
黑醋栗子的味道也很妙
抹茶蛋糕與焦糖的搭配也很好吃...但有一點點過甜就是了
抹茶歐蕾好好喝

另一種抹茶飲品

謝謝我的好旁咬們雖然不特別愛甜點仍然陪我來青木定治,我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