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在中山捷運站旁的Galerie Bistro是幾個朋友推薦的地方,
以裝潢來說的確是我的菜,但菜色方面完全無法滿足我那挑剔的嘴,
我這隻歪嘴雞對食物的門檻真的是越來越高了,
台灣看來除了小吃跟麻辣鍋外,各國料理都很難在我心目中及格了,怎麼辦?
我的嘴真的被寵壞了

Galerie Bistro: 南京西路25巷2號
www.galeriebistro.com

 
 

好喜歡中間迴廊的這個大型設計

美麗的燈,後來發現台灣很流行這盞燈嘛

乾淨

水果茶一直是我的愛,到哪裡大概都點這個

姐妹的茶

蔬菜薄餅,聽說這裡以薄餅聞名,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印象深刻,非常普通,
我差點要丟刀叉
巧克力香蕉薄餅也無法得到我的讚賞,才吃一口我就發脾氣了,
誰能告訴我,台灣哪裡有好吃的薄餅,這樣下去我要沒東西可以吃了,
以後朋友來玩,我只能帶他們去吃夜市了我看,
不過如果想要坐在有點小浪漫的地方的話,可以來這裡喝喝飲料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