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uma Zushi在紐約有魚之神的傳說,既然我這麼愛日本料理,
怎麼可以沒有來朝聖一下呢?
加上姐妹的姐夫強力的掛保證,讓我更覺得不來不行,
六十歲左右的壽司師傅堅持要用最好的野生魚來滿足顧客挑剔的嘴,十分用心,
不過這裡的Omakase貴到讓人看到帳單付錢時真的會手軟,
為了接下來朋友J不用睡路邊或賣血,我們當然不可以這麼奢侈,
我再次發揮我在工作上budget control的天份,讓我們在最有限的額度裡,得到最大的享受,
謝謝你的熱情款待,感恩

Kuruma Zushi: 7 E. 47th St., 2nd fl., New York, NY 10017
nr. Fifth Ave
 

一定要坐在壽司吧讓師傅親自為你服務

右邊那位先生就是大師傅

可愛的魚

這裡的薑片有特別料理過,甜甜酸酸的,好好吃

ひらめのえんがわ
比目魚的邊緣,整個就是非常的有嚼勁,
在同事的推薦下,這個變成是我個人的心頭好,
在一般的壽司店請不要點它,非常的不Q,讓人生氣到想丟盤子

Yellow Tail Belly
姐妹的姐夫說車壽司最讓人感心的地方就在於,
他給你的生魚片都是一條魚中最精華的地方,
這個yellow tail belly真的肥美到讓我口中魚香繞樑啊!

Big eye snapper金目鯛
也是好吃到讓人流淚的地步,
日本空運來美的魚真不是蓋的

Fatty Tuna(車壽司的鎮店之寶)
沒有標價的fatty tuna,我和朋友二個人一吃進口裡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除了肉質新鮮肥美之外,油脂的程度嘟嘟好,好想點一盤來滿足我的胃,
可是MP這種東西是錢包的大敵啊!

Aji
這也是日本空運來的魚,這個魚不是每間店都有,因為只要不新鮮就會很難吃
好珍貴啊

Uni
海膽是我個人的愛,但在車壽司的海膽真的一點也不特別,小桑心

Eel
還不錯,但前面的魚兒們太精彩了,鰻魚就沒什麼特色

Egg
輸Yasuda,Yasuda的蛋壽司是我的心頭好,我個人會給他五顆星,
這裡整個被比下去了
 Fatty tuna (火烤表面)
這是網上大家推薦必點的壽司之一,口感十分特殊,
用火稍微烤了一下fatty tuna的表層,同樣美味到讓我心花朵朵開,
車壽司的fatty tuna勇奪我的五顆星


吃到這裡內心十分空虛,好想再大手點個幾盤,但因為再吃下去帳單會破表,
我們只好抱著遺憾才是最美的心情離開此地,
這種感覺真的好像是去大飯店吃喜宴之後的空虛感,
很精美但不實在,回家很想再吃一碗instant noodle才會滿足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