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Bar位在Tribeca一個我不常來的地方,
我和姐妹還迷路了一小下才找到這裡,沒想到這一切都這麼值得,
因為這樣一間門口如此不此眼的店,居然好吃到破表的程度,
真是one of 紐約藏的最好的秘密啊!

Tokyo Bar: 277 Church St. New York

吧台的酒保好像是老板,一整個長的很像日本黑社會老大,
他會不會是漂白上岸後改來開Tokyo Bar?
害我們因為怕手腳筋被抽斷點菜時一整個好尊敬他

大哥不愧是混過的,超有創意的利用漫畫來做店裡的壁紙,反而成了一個賣點,
走進這裡,好像走進漫畫裡,看到這裡是不是立馬很想來了

被漫畫團團包圍
Pork Belly
我的老天爺般程度的好吃,非常下酒,
才吃了一小片馬上叫服務生再上一盤

Fried Chicken "tatsuta" japanese style fried chicken
這裡的炸雞真的誠如網上大家說的好吃
我也要把我心中的Number one頒發給這裡
明太子醬帶點微辣,意外地和炸雞是絕配

Crispy Fried Squid Leg w/chili mayonnaise
炸Squid腳也不錯吃,但我一口爛牙,沒法盡情的嚼

Tokyo "omu-rice" tomato flavor chicken fried rice omelette w/ demi-glace sauce
這裡的蛋包飯好吃到我想要為它高歌一曲
就是這個光,這就是我在日本吃的好吃蛋包飯的口味
我終於找到你了
蛋裡面包的是蕃茄炒飯,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Spaghetti W/squid & Spicy Cod Roe with grape tomato,
shiso and "nori" seaweed on top
麵的彈性很棒,是我愛的程度,
但是其實我在日本超市買的明太子醬也可以做出差不多這樣的東西哦!

Grilled Beef Patty "humberg" w/mashed potato and sautéed baby arugula,
fried egg on top demi-glace sauce
傳說中好吃的漢堡是騙人的,有肉味,而且並沒有驚豔的感覺

Green Tea Chocolate Souffl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綠茶舒芙蕾是我心中舒芙蕾界的Number one
我又想要高聲的為它歌唱了~~~~
綠茶的香還有甘甜平衡了巧克力的過甜,好完美,
服務生很貼心,接受我們的要求把香草口味冰淇淋換成綠茶口味

Tokyo Bar,我愛你,你是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