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是個晴朗的好天,趁著天氣好,和姐妹們一起吃brunch是最幸福的事了,
既然我們相約在東邊,姐妹強力推薦這間Atlantic Grill,海鮮的新鮮度,你來吃過就會知道

Atlantic Grill: 1341 3rd Ave. at 77th St. New York
http://www.brguestrestaurants.com/restaurants/atlantic_grill/index.php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鄰居們全是老人,
上東城果真是有錢人聚集的地方啊!一早就吃這麼好


我愛clams
little neck and cherry stone各來一點,我們都比較愛cherry stone的口感,
超級新鮮又滑嫩順口的,整個很想衝動的每個人來一打
lobster cocktail也不錯,但份量實在有點小,clams萬歲

姐妹推薦的炸花枝,相較之下生食又勝出了
crab cakes
被生食的新鮮寵壞了,熟食完全感動不了我的胃

Day Boat Scallops piquillo peppers, bing cherries
干貝很新鮮,但沒有我在北海道當年吃的好吃
Lobster benedicts
味道是不錯,但是龍蝦只有小小的二片,好空虛哦!
我想下次大家有機會來還是點crabcake的口味好了,雖然我猜想大概也只有幾絲而已,
我今天特別想吃benedicts所以沒有仔細研究菜單,
姐妹說這裡還是點海鮮(魚或干貝)比較好,benedicts並不會讓你心花怒放

Nori Wrapped Big Eye Tuna stir-fry bok choy, sticky rice, wasabi soy vinaigrette
這道菜還滿好吃的,第一次吃到鮪魚是這樣的料理方式

Seared Halibut summer corn risotto, chanterelle mushrooms, plum salsa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但我覺得魚肉好乾,不知道是魚的關係還是料理的問題

Teriyaki Chilean Sea Bass vegetable soba noodles, sesame-lemon grass sauce
比Halibut柔嫩,但我還是覺得不夠特別
來這裡還是點生食好,大推薦,熟食的表現普普,不能滿足我那挑剔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