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42.JPG

做為一個小小市民,我沒有固定上髮廊讓人服務洗頭的習慣,

就算如此,我也還是想要在家自己整理,就能擁有沙龍級髮感,

也因為這個小小的願望,這回受邀來到OGX品牌上市記者會,

來認識這個美國時尚品牌OGX系列髮品

IMG_7932.JPG

OGX強調的是依髮質以及所需的成分來挑洗潤系列,

給頭髮真正需要的營養來修護髮質,才能有一頭健康秀髮

OGX引進四個系列

修護新生的摩洛哥堅果油以及保濕鎖水的維他命B5

IMG_7939.JPG

滋養髮絲的維他命E以及強健髮根的咖啡因萃取,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因萃取可以養護頭皮,不論男女其實都很需要活絡頭皮循環,

從基底開始強健髮根哦!

IMG_8118.JPG

Tony老師給大家的建議,如果預算有限的話,至少也應該擁有二罐不同的專屬成份洗髮精

1.受損嚴重或是染燙比較頻繁的頭髮:可以選用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系列+維他命E深層修護系列

2.不太受損的頭髮或是受損髮每周一次的加強保養:可以選用維他命B5保濕滋養系列+咖啡因養髮強韌系列

IMG_8117.JPG

現場模特兒的頭髮都有染燙,他們分別使用了摩洛哥堅果油系列以及維他命E系列,

使用後不再毛燥而顯得乖順的秀髮,真是迷人

IMG_8003 (1).JPG

能夠來這場OGX上市記者會,讓我對頭髮養護以及OGX全系列又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IMG_8116.JPG

這次體驗的洗潤產品是OGX維他命B5保濕滋養系列

我的髮質是自然捲,加上最近的天氣持續高温,頭髮更顯得缺乏水分,

雖然也有燙染但我的頻率不高,加上會固定剪掉受損的頭髮,

所以目前最需要的,

便是透過維他命B5及複合維他命B的營養精華,希望能為我的髮絲帶來保濕力,

進而能有閃亮亮的光澤感(笑)

IMG_8121.JPG

維他命B5能滲透髮絲來深層保濕,鎖住水分,而且能夠修護髮質,頭髮才能展現彈亮光澤

在這次的發表會上因為知名髮型師Tony老師的介紹,

我才知道想要有一頭秀髮,從洗髮/潤髮/護髮三步驟缺一不可,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以為洗髮精只要能洗淨頭髮就好了呢?

在洗髮時就要小心的給頭髮最温柔的呵護

IMG_8050.JPG

一般的洗髮精在洗髮的過程中頭髮還是會有打結的狀態,

這是我們在現場很多人點頭如搗蒜的困擾,

我自己因為仗著髮量多,總是習慣邊洗頭邊梳開打結的頭髮,

其實這樣對待頭髮是不對的,反而會傷害頭髮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落髮和斷裂哦!

實際使用了ogx的洗髮精,最讓我驚豔的便是在這裡,

我在整個洗髮的過程中頭髮都不會打結!!!!真的好神奇,這才叫做柔順啊!

維他命B5洗髮精的味道是淡雅的果香,也沒有過多的泡沫,

OGX全系列都不含Sulfate/SLS/SLES以及Parabens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IMG_8120.JPG

IMG_8063.JPG

雖然使用了OGX洗髮精後頭髮就異常的順,

但我們千萬不要當懶女人,也要使用潤髮乳讓滋潤的續航力加倍

IMG_8057.JPG

OGX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在發表會現場有人提出使用護髮精油會不會讓頭髮更油更塌?

Tony老師也很風趣的要大家不許偷懶,要保證不會省略這個步驟,

因為這個精油可以乾濕兩用,加上是摩洛哥堅果油可以幫助受損乾燥的頭髮,

修護秀髮光澤反而更要好好使用呢

IMG_8071.JPG

我自己實際使用後覺得不會很油膩

IMG_8072.JPG

在頭髮半乾時塗上摩洛哥堅果油,主要是在髮尾或是乾燥的部位加強,

頭髮很快就會吸收修護護髮精油,邊用吹風機吹乾可以保護頭髮的毛鱗片

IMG_8068.JPG

在吹整的過程中,頭髮依舊滑順不打結

IMG_8119.JPG

我的髮根因為半年沒有燙染,所以仍然還算健康,

我特別只拍中段到髮尾這裡因為有經歷離子燙以及染髮的摧殘,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在使用OGX洗潤護三步驟之後,

原本的稻草變成比較有光澤,摸起來的觸感也很好,滑溜溜的柔順

IMG_8101.JPG

早上出門前在比較乾燥的髮尾再次抹上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維持整天的滑順光澤感不是問題

IMG_8113.JPG

美國熱銷髮類品牌OGX以你的專屬成分,打造沙龍級髮感,

全省屈臣氏以及寶雅都有販賣哦!

希望透過我的介紹體驗,你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OGX系列髮品,

健康的秀髮不再是夢想~~

 

**以上皆為個人真實體驗**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