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的狀況不是很好,我想可能是最近的青菜水果攝取量不足,
所以趁著去了法拉盛的時候,大把大把的將青菜水果扛回家,
利用週末幫自己補一下
 
 

這道菜的做法跟泡麵一樣簡單,只是成功的關鍵就是這罐主角
Classico creamy alfredo
沒有了他,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準備材料
1.Classico creamy alfredo一整罐
2.青菜數種,任君挑選,我是選我自己想吃的
蘆筍數根切成幾段
磨菇數顆切片,也可以直接買切好片的更省事
紅椒青椒黃椒數片
蕃茄數顆切半
冷涷玉米粒
3.鮮蝦幾隻
4.義大利麵

做法
把creamy alfredo整罐倒進鍋裡,慢慢拌勻開來,
你沒有看錯,要一整罐哦!其他的醬料都不用,加點黑胡椒應該也不錯,
差不多了之後就可以把所有的青菜全部丟進去一起煮,
我是用小火,因為這種奶油白醬我怕容易焦掉,
過程中要記得不斷的攪動哦!滾了之後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簡單,
香噴噴的奶油時蔬鮮蝦淋到義大利麵上就是一餐了,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