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要回日本了,為了幫他辦個小小送別會,
我們部門最後決定來這間聽說是個歷史悠久的墨西哥菜老店,
我跟墨西哥菜一點也不熟,所以興趣不高,
但是其他人都好愛,我只好少數服從多數尾隨大家,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呦!
根據同事的說法,這裡的菜色多年不變,所以沒有半點偷工減料哦!

EL Parador Cafe:325 Ea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6
http://www.elparadorcafe.com/

一進門就是吧台,一樓是餐廳,地下室是Bar

我去過二家墨西哥餐廳,二家都黑抹抹的

我喜歡他們的燈

開胃前菜,配醬好辣好開胃

西班牙式的水果酒是我的好朋友

Guacamole Classico
有加了酪梨以及蕃茄的前菜,加上chips就是墨西哥菜裡的必點名菜

Taco Tray
那個香腸好好吃,我簡單的把這些有的沒的混在一起就超棒的了,
辣洋蔥丁真的又是一整個開胃

包上個餅皮就是Taco了,我不愛吃餅皮,所以光吃料而已

Mejillones al Vino
Mussel拍的好糟,真的太黑了

Bouillabaisse Veracruzana
也是墨西哥界的名菜,
跟西班牙的海鮮燉飯一樣,只是我們選擇燉湯不燉飯

今日特餐ribeye牛排很入味,也不錯

同事們愛吃辣,所以我們點了這道菜就是個辣椒加青菜

白酒燉蝦

墨西哥炒冰淇淋很好吃哦!

Banana and Rum Cake
香蕉蛋糕

Warm Chocolate Lava Cake
巧克力蛋糕濃的化不開,雖然同事說這裡的甜點多是地雷,
但我們點的這三道都很不錯哦!
喜歡墨西哥菜的人又多了一個選擇,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